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班团建设】工商2006团支部顺利举办“青创”活动 ——探索武理,感知当下

发布时间:2020-11-23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增强2020级武理学子对武汉理工大学的了解,感受武汉理工大学的特色风景与校园文化,工商管理2006团支部全体成员于202011月正式开展了探索武理特色“青创”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团支部内自行组建了多个小组,分别探索了武汉理工大学多个校区共36个“打卡点”,如博学广场、飞马广场、团委大楼等,拍摄了大量的创意视频与美丽图片,记录下了精彩一刻。

20201120日下午,团支部召开“探索武理”分享会。本次会议对前期探索活动进行总结,团支书杨锐主持会议,全体成员准时到场。会上,各个小组依次上台分享了自己的探索之旅和活动体会。大家积极发言,用行动表现了认真的态度和对活动满满的热情。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总结本次活动,同学们通过实地打卡、游览,来到武理校园的各个独特地点,亲身欣赏了校园风景、体会了校园文化。而通过团会展示,大家踊跃分享、交流心得,用图片诉说自己对武汉理工大学的认知与喜爱,此次活动既增强了大家对校园的认识与自己作为武理人的认同感,也增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向着名副其实的优秀班集体不断进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