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班团建设】信管1903团支部召开“风雨兼程 与理同行”主题团会

发布时间:2020-11-23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1122日中午,信管1903团支部齐聚管院106教室,召开“风雨兼程 与理同行”主题团会。团支书谭鹏达主持,信管1903全体支部成员参加。

团会伊始,团支书谭鹏达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的内容,向大家展示全国人民在抗疫大战中取得的卓越成果,赢得在座同学热烈的掌声。


之后,团支书从“回顾抗议斗争重大战略成果”、“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五个词诠释伟大的抗疫精神”、“抗疫斗争伟大实践的六大深刻启示”、“不断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五方面向大家展示抗击疫情为大家带来的成果与启示和党中央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坚定果敢的勇气和坚忍不拔的决心。


最后,团支部成员艾志超、王煌和和晓蕊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给青年的回信、致敬抗疫英雄和人民群众的抗疫之路做心得分享,全程同学们认真聆听、各抒己见。


会后,大家表示这次团会,让同学们对抗疫成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加强了自身的爱国自信与热情。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支部同学也能奋斗在各行各业的第一线,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

通讯员:张铭泽

摄影:张铭泽

指导老师:阿克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