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班团建设】信管1903团支部“十九届五中全会解读”主题团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23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先进精神,1122日中午,信管1903团支部在管院106教室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解读”主题团会。团支书谭鹏达主持,信管1903团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谭鹏达向大家介绍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会议背景,展示这次会议的概况。并详细剖析“十四五”规划编程征求意见的重要意义,表示这是我国社会主义民主的生动实践。


之后,为了让支部成员了解十四五规划与前期的变化,团支书带大家回顾了十三五时期的目标规划与意义成果。从五个“必须”向大家解释了“十四五”发展的具体要求。会上强调,十九届五中全会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通过这次团会,同学们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坚定支部成员作为社会主义新青年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通讯员:张铭泽

摄影:张铭泽

指导老师:阿克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