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班团建设】“我和武理有个约会” ——信管2003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11-23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今年是武汉理工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为提高团支部凝聚力,加强支部成员对武理的认同感,信管2003团支部于1119日下午开展了“我和武理有个约会”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魏紫轩主持,信管2003团支部全员参与。

活动开始前,信管2003团支部开展了武理知识问卷调查活动,通过统计数据得出部分武理学子对于学校的认识了解还不够充分的结论,由此展开以下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成员集体参观了武汉理工大学校史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学习了武理的发展历史,感受了武理在过去的发展中展现的蓬勃生机,增强了支部成员对武理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其后,信管2003团支部在博学北楼503开展了武理知识竞答活动。本次武理知识竞答围绕武理的发展历史、学生准则、餐饮文化等多方面展开,考察支部成员对武理的全方位认识。支部成员积极参与,在竞答环节中收获知识与快乐。

随后,支部成员互相分享了在操场、食堂、教学楼、图书馆等地和武理的约会日常,并分享了他们打卡学校不同地点的照片,制成小视频分享在团支部官Q上。支部成员也在便利贴上写下对武理的期许和对自己的期待,表达对武理最真挚的祝福和对自己最后的祝愿。


最终,信管2003团支部全体起立合唱校歌《卓越之歌》,信管2003团支部将与武理同行,不忘初心,共同迎接更美好的未来,本次活动在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通讯员:魏紫轩

摄影:李振汲

指导老师:买尔哈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