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班团建设】工商类2011团支部“学习抗疫精神,体悟民族力量”主题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23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新冠疫情的爆发和蔓延让举国上下人心惶惶,却总有那么一群人挺身而出,把自己的生命和利益抛在脑后,奋不顾身地冲在抗击疫情的前线。而我们,从祖国各地来到江城武汉,更应该去了解这段故事,去学习这种精神。为此工商类2011团支部于1118日下午在博学北楼举行了“学习抗疫精神,体悟民族力量——‘疫’生有‘理’”主题团会,团会由团支书吴又雅主持。


团课伊始观看抗疫视频,每位支部成员都全神贯注,感受那段艰辛的抗疫历程,有的人不禁潸然泪下,深深地被每一位逆行者的精神所感动。观看视频之后,每个人把自己看完视频的感受、想对医务工作者说的话或者对祖国的祝愿写在了小卡片上,传达出心里那份真挚的感动。


团支部还以团小组为单位学习抗疫英雄人物事迹活动,打破了传统团课形式,让支部成员按照寝室分成团小组,由小组长来分享抗疫先锋人物的故事,组员聆听并发表自己的感想,让支部成员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抗疫故事。

会后,团支部以团小组形式分别录制每位成员想对抗疫工作者说的祝福,并且分组采访了校内师生及工作人员,记录了他们对抗疫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的感谢之言。


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工商类2011团支部的成员们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的抗疫故事,更加深刻地认识抗疫精神,并且将这份无私奉献、坚韧不屈的民族精神应用于学习和生活中,脚踏实地,为祖国的建设献出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吴又雅

摄影:吴又雅

指导老师:买尔哈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