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班团建设】工商1802团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会

发布时间:2020-11-23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1123日下午330分,工商1802团支部在博学西楼210教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会,团支书刘文暄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团会第一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概况。团支书刘文暄介绍会议召开时间、地点以及会议的主要内容,并介绍出席人员是由中央委员198人和候补中央委员166人组成,全会由中央政治局主持,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作了重要讲话。

团会第二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解读。通过支部内预备党员郭文哲对于二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及主要目标的解读,使支部成员对于会议研讨的内容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团会第三项,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心得。在系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后,支部成员结合自身体会分享感悟。支部成员邱林慧表示,国家一步步在走向繁荣,中国青年也必须要乘势而上,对自己有明确的定位和人生目标,作“十四五”时期的奋进者、开拓者以及建设者。

此次主题团会顺利举行。通过对大会基本概况以及公报的解读,支部成员对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自身的感悟,提高了政治素养,深化了思想境界,并纷纷表示,在未来规划中要融入国家需要,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而奋斗。

通讯员:郭文哲

摄影:郭文哲

指导老师:袁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