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班团建设】工商类2008团支部青创活动团会成功开展

发布时间:2020-11-23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工商2008团支部于1120日下午四点在管院106教室进行了主题为青春心向党,争做武理有心人的青创团会活动。


本次活动中,支部同学以趣味知识竞赛作为引入,在欢声笑语中进入了团会主体的活动之中。活动中,各小组的同学认真对线上调查的数据进行思考分析,通过小组讨论去探究问题的根源所在,支部同学在讨论中进行思想的碰撞与交融,收获颇丰。

活动后半程,支部同学共同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的混剪片段,共同回顾党的发展历程,通过文字与图画感受党在过往走过的峥嵘岁月。在回顾之后通过第二次小组讨论交流思想,组织各小组的问题讨论的方案撰写,并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心得的交流和写作。

活动最后,支部进行“说句心声给党听”的活动,支部同学将心声写在纸上,共同向党送上祝福。结束后支部同学观看了老师的寄语视频,聆听老师的谆谆教诲,对自身的学习和生活历程进行反思,在反思中激励自身不断完善发展自己的品格,在热烈的鼓掌声中,团会顺利结束。


支部同学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对党史团史的认识了解,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了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使命担当。此次活动增强了支部凝聚力,并得到了作为武理学子的解决问题的可行方案,在心得的写作总结中使支部成员的认识更加深刻,并鼓励自身作为一个武理学子不断学习进步,做一个有追求,不断完善自身的合格共青团员。

通讯员:刘文昊

摄影:夏木希努尔·吐尔孙

指导老师:李俊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