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管韵团学】管理学院学生会开展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3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相关文件,塑造清新阳光的学生会组织形象。1121日下午,管理学院学生会主要成员在管理学院报告厅一同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相关文件。该专题学习会议由生会副主席熊克耀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熊克耀同学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实际,与大家一起回顾了国家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所取得的各项决定性成就,展望了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与“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并向大家提出了做好学生干部本职工作、为国家建设贡献青春力量的殷切希望。


随后,熊克耀同学向大家总体说明了学生会组织的基本情况,简要介绍了学生干部的职能定位与组织序列,并结合学生干部警示教育典型案例一同学习了《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与《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的相关文件精神,并进一步提出了对学生干部的工作要求,最后倡议大家为塑造学生会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而努力奋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