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班团建设】认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提升学子国际化格局——工商国际2001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23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工商国际2001团支部立足专业特色,为加强支部同学爱国主义教育,打造温馨支部氛围,拓宽国际化视野和格局,增进同学们对当代中国在国际风起云涌中的定位认知,工商国际2001团支部于20201120 开展了一场“认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提升学子国际化格局”主题团课。


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徐宏毅教授为同学们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讲座。徐教授分享了两个关于要素市场化改革和河钢全封闭料场引进西门子数字技术的案例视频,从专业角度出发,以管理学知识与同学们讨论了大数据与新技术在当下的生命力。最后徐教授提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学会以专业视角看待国际局势变革与中国的大发展、大机遇的关系,学习在当今变革下如何促进国家经济体  转型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本次主题团课,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扩宽了知识面开阔了视野。支部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要加强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进一步的学习和理解,脚踏实地,提升理论知识水平,并用理论指导自己的学习和工作。

相信经过此次团课学习,工商国际2001团支部立同学们认识到“机”与“危”,加深了与祖国命运与共的深刻认识。一定会将理论思想化作深入持久的行动,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争取早日成为具有国际化视野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讯员:凌含雪

摄影:邹梦云

指导老师:买尔哈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