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管韵团学】郎坤志愿服务队期末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1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1219日,为总结近半年来的工作、增进成员之间的交流,郎坤志愿服务队在博学东楼207召开本学期期末总结全体大会。本次会议由宋昊同学和曹鑫源同学主持,服务队全体成员参加。


服务队各部门的代表分别对部门近半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反思过去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出展望和规划。办公室完成了本学期多次活动和会议的文件整理和组织策划等,未来将注重活动的特色化与细节管理。外宣部在完成官媒日常运营和活动宣传之余协助项目部进行产品设计和活动宣传,并完成对新干事的各项培训。安全教育部积极策划招新工作,组织志愿服务活动,参与各项比赛,并与外宣部合作完善成长盒。心灵陪护部在持续跟进各项比赛的同时组织参与队内招新工作和外出志愿服务活动,未来将拓增多样的课堂形式,提高办事效率。素质拓展部积极参与各项比赛,联合外宣部完成多项产品设计,未来将提高工作效率、积极创新。

队长郭甜同学对各部门的工作汇报进行总结,肯定了服务队过去半年取得的成就,同时反思过去的不足之处并展望服务队未来,向队员们提出不忘初心、坚持到底等期许,对接下来的工作重心作出强调。

服务队全体成员在会议结束时合影。通过这次会议,队员们过去取得的成就和工作中的不足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明确了日后的努力方向,更坚定投身于志愿服务活动的初心,更有信心为服务服务对象带去更具服务队特色、更具创新性和实用性的志愿服务内容。

编辑:谢静怡

摄影:赵冬冬、王琛铭

指导老师:袁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