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寝室建设】管理学院2018级开展“党员先行—示范寝室挂牌”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1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学生宿舍管理,20201220日晚,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2018级开展“党员先行——示范寝室挂牌”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结合学生党员宿舍在日常卫生,学风建设,参与班级活动等多方面的综合表现,在年级遴选10个优秀学生党员寝室进行示范挂牌活动。通过党员带动寝室,寝室带动班级,在年级形成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2018级辅导员袁霞老师强调,“党员示范寝室”不仅是一个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学生党员们应该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加强个人修养,把寝室变成锻炼和培养自身综合素质的实践基地,通过主动“亮身份、树模范、作表率”,让党建工作在寝室扎根,让党旗在寝室飘扬。

在日常生活中应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进一步明确党员身份,增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意识,提高学生党员素质、塑造学生党员形象;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党员责任担当,发挥先锋带头模范作用;三是要实现“一名学生党员,一面先锋旗帜”的目标,做到“一个党员寝室,一座先锋堡垒”的要求,形成净化一个寝室、带动一个班级、影响一个年级、推动一个学院的良好效应,持续推进院风、学风建设。

后续,管理学院学生党员示范寝室挂牌工作将持续推进,并将以此为基石,开展学生党员教育、管理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