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喜报】管理学院喜捧学校第二十届艺术文化节“金秋杯”

发布时间:2020-12-23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20201221日,武汉理工大学第二十届“金秋杯”艺术文化节获奖情况公布,管理学院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捧得“金秋杯”,这是我院第19次荣获该项殊荣。

管院学子在“金秋杯”艺术文化节系列比赛中热情洋溢、屡创佳绩。在“唱响理工”校园歌曲MV比赛中,管院学子积极报名参加、勇于展现自身风采,取得了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一名的好成绩。在“诵扬心声”校园朗诵比赛中,我院六位参赛同学以慷概激昂、声情并茂的朗诵,将革命时期的纷飞岁月展现在每一位观众面前,最终获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在“舞动青春”校园舞蹈比赛中,二十名舞蹈演员倾情演绎,展现出青年茉莉花一般的纯真性格和坚决抗争的勇敢形象。

管理学院以学校“金秋艺术节”系列赛事为抓手,积极打造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良好环境,提供多种文化艺术展示和交流学习平台,引导学生积极参与校院各项文艺活动。疫情期间,依托各年级开展“我为抗疫加油作品展”“战疫进行时——我与云端有个约会”“共抗疫情、爱国力行”系列活动,推动学院学生以抗击疫情为主题展示文化艺术创造力;毕业生返校期间,创作多部“云听管院毕业季”主题MV,多形式多途径营造毕业温情氛围,实现学院宣传育人效果;连续多年举办“新生才艺大赛”、“管院好声音”K歌大赛、“梦扬团风”系列活动鼓励以班级为单位创作文艺作品、展示班团风采,逐步成为学校极具影响力的文化艺术品牌活动。

下一步,管理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文化艺术作品创作,推进精品文化艺术活动普及化和常态化,大力开展美育教育,推进学校大学文化建设工程,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质量人才厚植教育土壤。

通讯员:宣洁宇

摄影:谢张蕊 叶芳

指导老师:袁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