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管韵团学】管理学院团委开展入团积极分子第一次团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0-12-24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20201224日中午12:30,管理学院入团积极分子第一次团课在博学西楼211教室正式开课。本次团课由团委副书记陈俊熙同学主讲,2020级辅导员买尔哈巴老师、团委组织部部分成员以及2820级入团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团课主要从团员的发展流程以及入团相关注意事项展开。


课上,首先由20级辅导员买尔哈巴老师阐述了大学申请入团的意义以及团员发展应注意的事项,并且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参加团课学习,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团员而努力,同时保持良好心态,树立正确的入团动机。

随后,团委副书记陈俊熙同学为大家讲解了新团员发展流程,并对入团申请人向所在单位团组织提出入团申请、入团积极分子考察期、参加入团仪式、撰写入团志愿书、团课学习等重要流程进行详细介绍,促进了同学们对入团流程的了解。


最后陈俊熙同学细致解答了入团积极分子对发展流程等提出的相关疑问,还鼓励大家就新团员发展工作开展积极大胆地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想法,并祝愿各位入团积极分子在接下来的考察和培养中学有所获,早日成为一名共青团员。

通过本次团课的学习,让入团积极分子对团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知道了自己的责任与义务所在,为成为一名合格团员打下坚实基础。

通讯员:谢张蕊 宣洁宇

摄影:谢张蕊

指导老师:袁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