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管韵团学】“Superbaby”护幼计划文创产品义卖活动顺利展开

发布时间:2020-12-26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20201213日,为了给武汉市红枫幼儿园的孩子们送上冬天里的温暖,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团委志愿者工作部成员们在武汉理工大学南湖、鉴湖等各大校区开展了流动和固定摊点结合的特色义卖活动,本次活动所得资金将全部用于购买物资并捐赠给红枫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让小朋友们过一个温暖的元旦。

在活动前期,技术设计中心进行了文化产品的创意设计。以太空为主题的独创明信片,自主设计的多种样式的钥匙扣,精致便携的小镜子,还有实用简洁的帆布袋,上面还印着“Super Baby”的字样。每一份文创产品都寄托着设计者对小朋友们的美好祝愿,也承载着好心人的一份份关爱。

1213日清晨,志愿者们将物资集中搬运到南二食堂门口,物资分配完成之后,固定义卖点的志愿者们已经开始热情宣传,流动义卖点的志愿者们各自前往目的地进行宣传。

活动期间,在南湖校区南二食堂和越苑食堂门口,固定义卖点旁志愿者们尽心尽力的宣传,讲述红枫幼儿园的故事。在鉴湖、升升、东院和西院校区,流动义卖的志愿者们不断的与路过的同学们交流,用温暖的话语感染同学们,向同学们讲解此次志愿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收获了一份又一份真挚的爱心。同时,在志愿者的热情宣传与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活动期间多次出现文创产品售空的情况,各个义卖点进行了物品的协调,保证各个义卖点产品的齐全和丰富。

在义卖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努力向过往的行人宣传红枫义卖活动的真正价值和意义,热情的态度始终如一。在冬日的寒风中,志愿者们始终保持着对志愿服务的热情,力图让更多的同学们了解到红枫项目,让更多人主动地为红枫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提供自己的帮助,奉献自己的爱心。         

Superbaby”护幼计划义卖活动圆满结束,在志愿者们的热情宣传之下,同学们热心地购买所需的文创产品,经统计,共卖出明信片164套、钥匙扣60个、镜子120个、帆布包60件,共筹得3702.5元。义卖显示的善意温暖着每个人的心灵,活动所得的善款也将为红枫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购买丰富的元旦礼物。在本次义卖活动结束之后,红枫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会在志愿者们的帮助下过一个温暖又充满爱意的冬天。

                                          通讯员:尹金保

                                           摄影:王希萌

                                          指导老师:袁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