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喜报】管理学院荣获学校第二十届科技文化节“优胜杯”

发布时间:2020-12-26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1223,武汉理工大学第二十届“创新杯”科技文化节获奖结果揭晓,管理学院以团体总分第三名的成绩荣获“优胜杯”,实现了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新突破。

本届“创新杯”包括两项赛事:“创新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和“创新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经过院级初审、校级复审,52件作品入围“创新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公开答辩。在经济管理和社会科学类中,学院培育和推荐的作品获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14件作品入围“创新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公开答辩,学院培育和推荐的作品获金奖一项,银奖一项,铜奖一项。其中《基于光纤传感技术和工业物联网的桥梁安全监测系统》项目在答辩中凭借团队优秀的科学研究能力和亮眼的项目创新性赢得评委老师高度赞赏,最终获得金奖。


赛事自10月份启动以来,在学院领导的关怀,专业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团委创新创业部等相关部门的协力推动下,各参赛项目团队鼓足干劲,锐意创新,精益求精,结合产业背景、市场需要、发展前景和商业模式不断完善作品,项目质量得到显著提升。

本届“创新杯”竞赛成绩的取得,是对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充分肯定。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推进创新创业工作,挖掘和培育更多优秀创新创业作品,培养卓越的创新人才,不断提升项目创新性、实践性和应用性,营造创新创业文化氛围。

                                        通讯员:王宁

                                         摄影:王宁

指导老师:袁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