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管韵团学】管理学院在校学生马克思主义理论研学会年终汇报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25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1219日下午14:00,校学生马克思主义理论研学会2020年终汇报会在立德楼卓越报告厅举行。管理学院在“理工‘小红马示范服务队展示”和“学院理论学习和实践教育活动特色项目展示”中均获得全场最高分。


管院马研以“聚青年力量,树团队先锋”为主题,介绍了马研开展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情况,先后举办理论研学、#总书记邮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系列活动、“理寓之道”知识竞赛、线上开展“云学会”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理论实践相结合,学习形式丰富,覆盖面广,学习效果好,在理论学习上起到示范带头作用。

管理学院以“寻找‘最美’青春、共话榜样力量”为主题,介绍了学院寻找“最美”榜样系列活动,探索“体验式”美育教育,通过开展“最美个人”“最美团队”“最美成果”的评选,引导学生感悟“最美”力量,通过“最美”榜样的引领作用,营造学院追求卓越的深厚氛围,形成了管院群星效应。

管理学院理工“小红马”示范服务队展示和学院理论学习和实践教育活动特色项目展示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充分肯定,均获得全场最高分。学院将继续发挥学生理论研学会的作用,发挥学院“最美”榜样活动品牌效应,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与理论学习教育。

                                             通讯员:屠威

                                             摄影:郑诗诣

                                             指导老师:韩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