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学院动态】管理学院举行ACM战队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28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20201224日,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ACM战队成立仪式在管理学院报告厅举行,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童泽望、党委副书记赵衍民、副院长王东武参加。

仪式开始前,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童泽望致辞,表达了对管理学院ACM战队成立的祝贺以及算法培训发展的展望。数据科学协会的负责人进行了ACM比赛项目的详细介绍,ACM战队负责人吴云老师对于管理学院ACM战队建设和发展规划的介绍和分享。

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是由国际计算机协会(ACM)主办的,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管理学院ACM战队成立旨在以赛代练,培养学生的算法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的精神,提高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

通讯员:佟悦阳

                                       摄影:佟悦阳

                                         指导老师:吴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