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学院党建】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学习《中共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意见》

发布时间:2020-12-31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1231日,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在学院303会议室集中学习《中共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意见》,本科生党总支成员和本科生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买尔哈巴围绕123日印发的《中共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意见》,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重点从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制度体系、彰显学校办学特色的制度体系和民主管理制度体系四个方面展开学习。

与会老师结合学习内容就“如何将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落到实处”展开讨论。本科生党总支书记赵衍民谈到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制定和搭建年级、支部、学院的治理体系,强化思想文化引领,凝聚治理共识,落实治理任务,提升治理能力,从而真正将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落到实处,共同推动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本次集中学习使与会党员更加深刻领悟了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自觉将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落实到行动上,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