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学院动态】第二十届“创新杯”科技文化节管理学院预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20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20201217日下午2点,第二十届“创新杯”科技文化节校赛管理学院预答辩在管院106教室顺利举办。此次预答辩由管院团委创新创业部谭星主持,彭华涛老师、程琦老师担任评委老师,对各支比赛队伍的答辩进行了点评指导。

评委老师对每支参赛队伍的答辩都提出了宝贵的意见。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组,老师们对参赛作品的研究方法、研究视角、创新点、研究成果以及现实意义等方面提出多项指导意见。程琦老师还就“中小型体育馆人群疏散”作品结构的完整性和规范性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进一步优化作品结构、完善逻辑框架。

创业计划竞赛组,评委老师们就问题痛点、行业对比、战略规划、商业模式、产品原型、市场开拓计划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参赛同学认真听取了评委老师们的点评,进行了细致的修改和完善。

20201219日下午5点,袁霞老师在管院106教室就答辩技巧对参赛同学进行赛前指导,就时间控制、台风把握、舞台表现等进行具体说明,参赛同学们细细聆听,收获颇多。

通讯员:李芩喻

摄影:谭星

指导老师:袁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