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管韵团学】管理学院团委创新创业部红色专项活动动员会暨自创国创宣讲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1-29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了让管理学院同学进一步感受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充分了解自创国创,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团委创新创业部红色专项活动动员会暨自创国创宣讲于202112819:00在线上举行。本次会议由创新创业部项目管理中心夏晓彤同学主持,管理学院部分同学参加。


本次宣讲分为三部分内容:红色专项活动动员、自创国创介绍、自创项目基金报销培训。会议伊始,项目管理中心郭君芳同学从组队方式、活动流程两个方面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红色专项活动。在创新创业部同学的讲解下,大家对于这个初次亮相的活动有了初步的感知,纷纷表现出了参与的热情。

紧接着,项目管理中心夏晓彤同学从自创简介、国创简介、自创与国创的区别、自创流程、国创申报流程五个方面解答了大家关于自创国创的疑惑,激发了大家对于自己科创道路探索的热情。同时项目管理中心惠文蕴同学为大家做了自创项目基金报销培训。她向大家具体介绍了报销流程、发票注意事项、网上报账程序以及注意事项。为大家参加自创国创提供了切实的帮助。


最后,创新创业部部长李子情对于大家在会议讨论区提出的问题作出了悉心的解答。通过本次线上宣讲,管理学院同学对于红色专项活动有了深刻的认知,同时对于自创和国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同学们日后的科研道路打下了基础。

                                            摄影:余梦云

                                            编辑:余梦云

                                    指导老师:袁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