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管研风采】管理学院成功举办“运动过牛年”假期健身打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8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了更好的使同学们在假期休息、学习的同时养成运动健身的习惯,培养良好的身体素质以应对接下来的科研学习生活,管院研究生会于2021125日至31日举办“运动过牛年”假期健身打卡活动,20192020级研究生共计54支队伍180余人积极参与本次线上活动。

  

本次活动各参赛同学通过keepAPP)进行每天的健身锻炼,健身锻炼形式不限,每日将自己的日消耗卡路里数截图发送至活动qq群内,算作一次打卡。最终根据各参赛队伍的人均总消耗卡路里数排名,评出一二三等奖,同时对连续打卡的同学颁发打卡完成奖。

一场假期健身打卡活动,为假期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花样锻炼的机会和展示的平台,给分散在全国各地的同学们搭建了一座互相沟通的桥梁,在督促自己和同窗们一同运动的过程中磨炼了自己的意志,养成运动健身的好习惯。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生命不止,运动不息,没有了打卡监督自己也不会停下运动的脚步,健康的身体是今后一切学习和工作的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