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管研风采】管研学子“运动过牛年”假期健身打卡活动风采展示

发布时间:2021-02-11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管研2021运动过牛年”活动已经结束一周了,在没有打卡监督的一周后,大部分同学仍保留着良好的运动习惯,强健的体魄是高效学习和美好生活的基础。


在活动中获得一等奖的是管研2004班的林怡星同学,她表示非常开心能参加这次学院组织的“管研2021运动过牛年”活动。可能很多人原本就有一颗想要运动的心,也知道运动不仅有利于锻炼身体、塑造体型,还有利于增强意志力,但很多时候还是选择了懒惰和放松,而加入这次活动成为了约束督促大家的一个动力。每天晚饭后的帕梅拉、散步、骑动感单车,让她在坚持运动的同时放松了心情、精神状态变得更好,每次运动完的汗水和疲惫,都让我们朝着更好的自己前进。一同获得一等奖的是她的队友,来自管研2003邱婉红同学,她认为运动能使人快乐,在这次“运动过牛年”活动中她和队友都收获了许多。在活动过程中,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养成了好的习惯,假期也在坚持运动、增强体魄。大家非常感谢学生会举办了这次活动:“本来我是一个“能坐着绝不站着,能坐车绝不走路”的人,放假回家之后在长胖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和室友一起参加这次活动之后我们互相鼓励互相监督,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星期的时间,但是对我思想态度的改变非常之大,相信以后我也会渐渐爱上运动,变成更好的自己。”

 

 虽然活动已经结束了,但是运动的脚步不应停止,良好的身体素质和自律的生活习惯才是我们的最终目标。希望每位管研学子都能拥有强健的体魄,共同迎接美好的202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