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班团建设】营销1901学情分析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28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324日下午,营销1901班于博学北楼107召开2020-2021第一学期学情分析会。本次会议由学习委员叶玉云主持,班主任冯军老师参加。

会议伊始,叶玉云同学对班级总成绩和单科成绩进行总结和分析。她指出,班级总绩点相比上学期有所下降,其中财务管理与概率论的平均分皆较低,我们应对这一现状加以重视。

随后,陈致远和陈雯捷同学分别从理科与文科的角度,向大家分享学习经验。陈致远同学总结三点——“预习、复习、多做题”,其中她特别强调了课堂参与度的重要性,加强与老师的沟通交流,有助于注意力的集中与知识的巩固。陈雯捷展示了其上学期的学习笔记,指出思维导图对平时学习与期末复习的作用,同时她表示学习态度贯穿学习始终,保持积极的学习态度是掌握知识得到高分的关键。

冯军老师暖心鼓励同学们,期望我们努力学习,端正学习态度,提升个人能力,要在扎实的理论上进行实践。会议最后,班长龙润卓希望同学们“干一行爱一行”,珍惜大学时光,拥抱美好未来。

此次学情分析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明确了当下的学习重点,吸收了有益的学习经验,掌握了科学的学习方法,对未来有了更明确的想法。相信在本次会议后,同学们能够游刃有余地进行下一阶段的学习。

通讯员:陈彬艳

审核:王政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