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学院动态】管理学院2019级召开学情质量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1-03-31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了加强年级学习作风,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热情,管理学院2019328日晚,在博学主楼502召开学情质量分析会。2019级辅导员阿克达老师、王政开老师和2019级年级委学习部、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等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会上,年级委学习部部长郭旭皓对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年级成绩和各专业各班级整体情况进行学情质量分析。对标班集体指标体系从各班平均绩点、绩点3.0以上人数率、挂科人数等方面进行分析,明确了年级现阶段学风建设目标及具体措施。并向各班班委提出倡议,后期开展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建立班级年级学生督查小组、严格执行考勤制度、建立奖惩机制等措施来养成年级优秀学风。

接着,各班学习委员依次展示本班上学期的学习情况,对班级同学成绩进行分析,分享班内上学期线上线下晚自习结合、四六级单词打卡、周六日作业完成情况打卡、学习小组、寝室建设等方面的好做法,并提出本学期班级计划和目标。

之后,阿克达老师总结,强调各班班委要充分认识学风建设对班级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各班确立行之有效的规章制度,成立“班级加油站”,组建学习帮扶小组,严抓考勤努力实现0迟到、0旷课。最后王老师补充,希望各班通过班干部会、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加强班级学风建设,明确学习纪律,并要求学生干部以身作则,充分发挥表率作用,感染身边同学,共同努力进步。   

管理学院2019级学情质量分析会为加强年级学风建设,营造优良学习环境,端正学习目标奠定了基础。更为各班形成良好班风学风,建设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集体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接下来的日子,同学们可以端正学习态度,抓紧学习专业知识,争取在期末中取得一个令人满意的成绩。

 通讯员:郭雨佳

 影:王子晴

指导老师:阿克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