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班团建设】财务1902班学期总结与学情分析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03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推进班级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41下午,财务1902班在管理学院101教室开展上学期总结与学情分析主题班,班主任刘英老师以及班级同学参加,学习委员刘彦睿主持。


第一项,学期总结与学情分析班会。学习委员刘彦睿结合财务专业各班的平均学分绩点,对本班的成绩情况进行综合学情分析,提醒同学们积极准备四六级英语等考试,合理规划学习时间。之后,通报这段时间大家考勤、学习打卡等情况,表示将继续做好常规工作,开展一系列学习活动促进学风建设,形成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大家积极性和班级优秀率。

    第二项,班主任寄语。班主任刘英老师对大家上学期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肯定大家的学习方法,提议同学们互相分享学习经验,共同进步,之后与同学们分享专业知识的学习方法和感悟,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答疑解惑,鼓励同学们积极主动。最后表达对同学们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不断进取,积极向上。


本次学期总结与学情分析主题班会展示上学期的学习成果,进一步明晰班级下一阶段的学习目标,有力促进同学和老师之间的交流,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会努力学习,再接再厉,促进更加优良的学风,维持好和谐的班级氛围。

通讯员:王雨婷

摄影:王雨婷

指导老师:阿克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