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学风建设】财务1901班召开学情分析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4-05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财务1901班于202142日在管理学院大楼106教室召开“学情分析”主题班会。班主任万幼清与全班同学参加,学习委员方洁慧主持。

会议开始,学委方洁慧将班级上学期专业必修课程的成绩分别进行总结与分析。指出班级概率论与运筹学这两门偏数学的课程平均成绩较低,且两极分化较为严重,即高分段和低分段差距较大。同时,她将班级的成绩与财务1902班和财务1903班的成绩进行横向比较,明确班级的优势和与其他班级的差距。之后,就上学期班级存在的学习方面的问题提出改进的措施和建议,制定四项学期计划和目标。


随后,班长李子凡进行学习经验分享。他建议同学们课前提前预习知识,课后积极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课后学习任务,对学习应该有明确的计划和安排。


最后,万幼清老师建议同学们应该明确自己学生身份,重视个人学习成绩,端正学习态度,在学习的过程中,有困难要学会及时主动地向老师寻求帮助,同时希望班级内部同学也应该互帮互助,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通过此次学情分析主题班会,班级同学明确了自己在学习中存在的问题,掌握了科学高效的学习方法,明确了下学期的学习计划和目标。相信同学们的成绩在新的学期能够有所提高。

通讯员:张玮琦

摄影:张玮琦

指导老师:阿克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