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学院动态】管理学院举行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补偿贷款代偿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4-23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立足为学生服务的基本点,为切实保障毕业生权益,减轻困难毕业生负担,202145日晚,管理学院在新一教学楼304教室进行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补偿贷款代偿政策宣讲,学院2017级辅导员张琳琳主讲,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宣讲会上,张琳琳老师就国家基层就业学费补偿贷款代偿政策要点、补偿代偿政策资助的对象、所需条件及申请程序等做了详细讲解,积极解答了相关热点问题,引导和鼓励学生毕业后面向中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单位就业,为国家经济社会建设和国防建设作贡献。

本次宣讲秉持“加强宣传、提高意识”的理念,重点向毕业生传达了相关政策,有效提高了宣传的覆盖程度,也让学生了解到相关要求,更好的进行申请工作,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有了希望。同时也为广大学生理性就业提供了帮助。

通讯员:严靖怡

摄影:刘彩悦

指导老师:张琳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