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管韵团学】管院马研“我们支持,新疆棉花”理论研学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25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面对外国势力对我国新疆棉花的污蔑与制裁,为了让同学们真正了解新疆棉花背后的真相,2021423日晚7点,管院马研在管院大楼106教室成功举办理论研学活动“我们支持,新疆棉花”。


活动伊始,主持人通过一段视频和PPT对新疆棉花事件以及BCI组织进行了介绍。并向同学们讲述了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新疆棉花自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发展成果,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习了解新疆棉花事件的知识背景。在主持人的引导和提问下,观众们积极踊跃地表达了自己的理解和看法,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紧接着,活动进入到了游戏环节,大家分别组队进行有关知识竞答,并且在各个队伍之间进行PK。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将学习的理论知识在实践中运用,并且收获到了很多小礼品。以游戏带动学习,寓教于乐,同学们都对新疆在党和政府的共同努力下不断取得发展新成果和祖国的日益强大而感到骄傲,对于新疆近些年发展的理解和认识都有了将进一步的加深。

最后,大家都积极分享了在此次理论研学活动中的感想感悟,并由主持人结合实际情况带领大家对本次理论实践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号召同学们支持国产品牌,不要盲目过度追求海外名牌。同时也要注意理性爱国,真正将爱国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日常生活中去践行。

通讯员:魏飞龙

摄影:左宇涵

指导老师:韩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