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学院动态】管理学院招生宣传组赴新洲一中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29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进一步适应高考综合改革新要求,促进学校之间相互交流,持续加强学院招生宣传工作,提升学校生源质量,427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委童泽望书记、杨伟波副书记、教学副院长王超一行5人前往武汉市新洲区第一中学(邾城校区)开展招生宣传。新洲区教育局杨志勇局长,新洲一中赵继咏书记、王轶副校长、邹家安副校长,高二高三年级组长及部分高三班主任参加交流座谈。

 杨伟波副书记向参加座谈的领导老师介绍我校立足三大行业的办学特色与基本情况,并就招生相关政策进行说明;王超副院长重点介绍管理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特色、师资力量以及人才培养情况。邹校长对我校来访表示欢迎与感谢,并希望能够在高考改革的大背景下,进一步加强高校与高中之间的衔接,利用大学开放日等有效措施加强高中生对学科前沿知识的了解,加强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提升学生开放性素养,并希望高校能够加强对学生志愿填报、生涯规划等方面的指导,达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良好效果。

通过交流,与会领导与老师更加全面地了解了武汉理工大学,杨志勇局长对武汉理工大学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给与高度赞誉。童泽望书记感谢多年来新洲一中对学校招生工作的支持,提出四个“放心”,请学生放心、家长放心、领导放心、社会放心,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高校与高中的交流联动,在推动中学学生全面成长的基础上,为武汉理工大学输送更多的优质生源。

交流会现场,杨伟波副书记向新洲一中发放优秀学子喜报,童泽望书记授予中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来源:学工办

供稿:王政开

审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