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学院动态】武汉理工大学第十五届“海尔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复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12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202159日上午9时,武汉理工大学第十五届“海尔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复赛在东院就业大楼2号厅和6号厅如期举行。海尔智家武汉中心人力资源总监张曼、招聘经理陈三鹏和全成,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伟波以及相关学院老师代表和部分优秀学子代表参加。

复赛分为小组展示和无领导小组讨论两个环节。在小组展示环节中,入围复赛队伍通过视频开场、情景剧表演、PPT答辩等形式进行成果展示。在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中,各小组随机抽选题目,参赛选手通过对情景的思考、角色的把控、任务的完成等多方面展示自己的综合素质与能力。


评委点评环节,海尔智家武汉中心人力资源总监张曼女士指出,在小组讨论中选手应注意对领导者,时间控制者,参与者,总结者身份的把控,并对理工学子的高素质、高能力给予了肯定。表达了对选手的殷切期盼,希望选手再接再厉,期待决赛的精彩表现。

杨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历经15年,已成为武汉理工大学职业生涯规划教育的一面旗帜,希望选手们高度重视,把握机会,注重落实,以参赛为契机,打开探索职业发展的大门,规划精彩人生。

武汉理工大学第十五届“海尔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复赛选手们分为6组分别参加无领导小组讨论和团队答辩展示,最终来自材料学院、化生学院、管理学院、经济学院、艺设学院和安全应急学院的10名选手入围决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