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班团建设】工商gj1901班开展2020-2021年度班委会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05-29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进一步加强班委会团队建设,公正客观的评议班委会成员的工作状态以及工作成果,工商gj1901班于527日下午在博学西楼201教室召开2020-2021年度班委会述职评议会议。本次会议由班长袁启翔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袁启翔对本次班委会述职评议会议的目的和主旨做出了说明,按照校学生会的要求,我们开展班委会学生干部述职评议活动,主要目的是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选出为班级发展做出贡献的班委。”

接着按照评议要求,参与评议的七位班委,分别向评议小组提交了武汉理工大学学生会学生干部述职评议报告并阐述自己在班级建设这一年之中对班级建设做出的贡献。并针对一些具体的问题,比如班委在履行职责方面还有哪些地方需要进行进一步改良,接下来的班级建设应该向哪里发展,班级活动如何有效进行等几个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随后,评议小组根据班委们提交的佐证材料以及他们的自我阐述进行评议。


最后,班长根据评议小组的评议结果,进行详细核查后对评议会议结果进行公布。与此同时,他肯定班委会对班级这一年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为班级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大家积极响应,纷纷表示赞同。

通讯员:朱艺馨

摄影:张淑涵

指导老师:王政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