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心理健康】工商2005班团支部心理班会主题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31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增进同学关系,维护班级同学心理健康,促进班级建设,工商2005班团支部于2021530日在创新创业楼二楼组织举办了心理班会主题活动。此次活动主要由心理委员谢张蕊,营销1901班李书奇学姐组织策划。


在活动的开始阶段,心理委员以同学们围成一个圈依次报数,数字相同者为一组的方式进行分组。紧接着便开始了第一个心理小游戏“孤岛求生”


在游戏中,同学们各自配合,互相支撑,力求在面积更小的纸上站立所有的队友。同学们克服层层考验,互相分享各自的想法,簇拥在一起。很快在欢乐的氛围中将所有的烦恼都抛诸脑后,无形之中对彼此放下芥蒂隔阂,极大地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游戏的最后,我们邀请了第一名小组地代表分享感受。


随后,心理委员组织进行了第二场小游戏“击鼓传花”,在看似简单的传纸棒的环节中亦有同学们紧张刺激的“斗智斗勇”,在两人背对背的默契考验中,也常有惹大家欢笑的场景。在一个个小问题中,大家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与对自己的了解。之后,我们邀请了几位“幸运”嘉宾做出对小游戏的感想。


其后,同学们再次回到各自的小组,进行最后一个游戏。这里同学们需要对小组内的同学各自写下一段话,虽然一张纸片很小,几句话字数不多,却总让人心生暖流。很多同学回想都心有感触,认为这是一个非常珍贵的回忆。彼此的寄语有的虽然很简单,却总会在心头萦绕良久,温暖之意久留不绝。


在活动的最后,全班参会同学与工作人员一一做出了总结与感想,彼此之间早已近在咫尺,同时,我们组织了合照,作为一次珍贵的回忆温存在往后的岁月中。

通讯员:刘心成

摄影:刘心成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