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班团建设】营销1902顺利开展2020-2021年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01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进一步加强班委会建设,公平公正公开客观的评议班委会成员的工作状态以及工作成果,营销1902班于526日下午在博学西北407教室召开2020-2021年度班委会述职评议会议。本次会议由班长李雪纯主持,全体班委参加。

会议第一项,班长李雪纯、学习委员何雅鸿、生活委员李恩英、体育委员刘俏以及心理委员林泳诗分别从思想政治素质、专业课程学习、尽职情况、综合素质能力和纪律作风五个方面指出自己的优点与不足,表达了对未来建设好班级的殷切期望并提出一些良好的建议。

会议第二项,由班级评议小组根据发言人的相关述职材料进行评议,按照“绝对公平、客观公正、民主公开”的原则,最终评选出李雪纯为优秀学生会干部,何雅鸿、李恩英、刘俏和林泳诗为合格学生会干部。

最后,班长李雪纯充分肯定了各班委成员对班级做出的贡献,同时表示建设一个优秀的班级体是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一个都不能掉队。号召大家继续努力,将班级建设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本次会议客观评价了学生干部的履职状态和工作表现,营销1902班委成员对于自身的职责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于如何建设一个优秀的班集体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营销1902集体有着建设性的作用。

通讯员:秦诗瑶

摄影:秦诗瑶

指导老师:王政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