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管韵团学】管理学院2020-2021学期第三次团学例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5-29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2021528日下午16:30,管理学院第三次团学例会于管院大楼103顺利开展,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敬晓慧、管理学院团委指导老师袁霞,院团委、院学生会等团学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


本次会议围绕各团学组织的工作总结开展,各团学组织负责人就本学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与总结。


随后,袁霞老师对团学组织上一阶段的工作表示了总结和肯定,分享了和各团学组织并肩作战的感受,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担任学生干部的初心,更好的服务同学们和学院。


敬晓慧老师对团学组织的工作提出了整体要求,对校团委的工作进行传达,要求各组织聚焦主责主业,抓牢关键时间节点;严格工作纪律,强化工作执行力和规范性;高度重视意识形态问题,筑牢宣传阵地。最后,敬老师对换届工作提出要求。

通讯员:谢张蕊

摄影:谢张蕊

指导老师:敬晓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