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管韵团学】管理学院团委召开2020-2021学期第三次例会

发布时间:2021-06-03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202161日中午1230管理学院团委第三次例会于新三311教室召开。会议由团委办公室张鄢煜主持,管院团委书记敬晓慧,团委学生副书记陈俊熙,管院团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由“百年党史青年说”梦扬团风活动负责人杨若涵,钟玉玲、贾慕同学分别对本次活动的组织工作、文件工作和后台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分析活动中暴露的问题。随后,张鄢煜同学对活动整体进行总结和反思,提醒大家在试错中积累经验。

会议最后,敬晓慧老师进行了工作总结和指导,她对团委全体同学在工作中的的表现给予表扬,还对团学干部提出期望和要求,她希望团委同学在日后的工作中能更加严谨细致,齐心协力,能够对参与过的活动进行总结和反思,在磨练中成长,在成长中进步;她要求学生干部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明确作为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不断加强自身素质和综合能力。

本次例会对前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反思,并对后续工作进行了合理安排,有助于团学组织工作的后续开展,并为管院团委迎接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组织指明了方向。

通讯员:张强男

摄影:于子葳

指导老师:敬晓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