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学风建设】管理学院会计1901班新学期第一次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01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9月29日下午,管理学院会计1901班在新二410教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暨学情分析会。班主任陈晓芳院长,辅导员王梓鹤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班长董巍主持。
    会议第一项,学习委员鲜永江同学对大二学年成绩进行了通报:会计1901班大二学年平均绩点3.853,四级通过率92.7%,绩点3.0以上人数率达到100%,符合学校标兵班集体申报要求。随后,新任团支书周雨彤,新任学习委员鲜永江,新任宣传委员胡津慧,新任社会实践委员胡津慧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和入职阐述。


    会议第二项,班长董巍进行班级事项总结,大二学年我班有3个校文明寝室,2个二星级寝室,5个一星级寝室。入党申请书提交有33人,班级占比90%以上,思政课平均学分绩点3.811。总体情况符合学校标兵班集体申报标准,但仍有不足。董巍表示:在未来班级建设中将会更加注重个人卫生和寝室环境,争取更多校标兵、文明寝室,要在更多方面达到标兵水准。

会议第三项,辅导员王梓鹤老师勉励同学们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并对新的班委会提出几点要求:要做好新旧委员的工作交接,尽快适应工作;要有工作计划,将个人发展和班委工作结合到一起,共同促进自我和班级建设。


    会议最后,班主任陈院长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职业规划课。陈院长指出:希望同学们提前规划好未来就业去向。作为会计学子,未来的发展一定是专业化和技能化的道路,要有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持之以恒的职业规划,好的规划加上不懈的努力才能铸就璀璨人生。陈院长还特别嘱咐同学们,要合理安排大学生活,要比知识、比才学、比人品,在生活中独立成长、负重前行,终有一日将直挂云帆、横济沧海。
指导老师:陈晓芳
审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