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喜报】信管1902团支部荣获校级“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之金牌团支部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10-08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202110月7日晚18:30,信管1902团支部代表管理学院参加校团委于立德楼六楼报告厅举行的以“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为主题的校级“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公开答辩评选决赛,并在此次评选中荣获校级“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之金牌团支部荣誉称号。

现场比赛分为两个环节。支部学“习”成果展示环节,信管1902团支书刘昊阳同学以“激发支部活力,实现‘动力加速度’”为主题,从以青年大学习为切入点聚焦“思想力”、以主题实践为结合点培养“行动力”、以支部活力建设为着力点激发“创造力”三个方面切入,将支部开展过的活动生动形象地展示给评委及观众。除此之外,刘昊阳同学还围绕政治理论学习、支部成绩等内容,多角度介绍了信支部的学“习”成果。


支部风采展示环节,支部成员以饱满的情绪向评委及观众展示了朗诵《我的“自白”书》,支部成员通过饱含深情的朗诵,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敬意,赢得了评委老师和在场同学的热烈掌声。

为响应校团委号召,进一步贯彻落实团中央深入推进青年大学习行动工作部署,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校级评选比赛,在赛前,组织了预答辩并就支部答辩材料对刘昊阳同学进行充分指导。此次“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评选比赛展示团支部成员的青春朝气,加强团支部成员间的凝聚力,增添团支部的自身活力。管理学院将继续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激发基层团支部的内部活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业务能力、凝聚支部力量。

通讯员:施雨萌

摄影:梁偲

指导老师:敬晓慧

审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