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管韵团学】管院团委志工部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28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落实各部门及项目组工作任务,安排后续工作计划,共青团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志愿者工作部于923日在博学西楼205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此次会议由吴奕雯同学主持,志工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各部门代表对暑期工作情况及近期工作安排进行汇报。各部门均完成了本学期招新的前期筹备,并准备开展相关宣传工作。运营管理中心还对例会请假制度和报销制度进行完善,并将于近期完成报销事宜。新闻传媒中心撰写新平台运营策划案,更新介绍协会信息的相关推送,并将于国庆期间进行协会的宣传工作。技术设计中心完成协会吉祥物的设计、新生小贴士的制作以及各项目组招新视频的制作等工作,并将于本周完成海报制作。项目建设中心整理各项目的历史文件。公益创业中心已完成两份模拟政协提案、红枫公益创业赛申报表及“奉献杯”创意赛申报表的撰写,并将于近期继续完善申报书和答辩稿


随后,各项目负责人对暑期工作进行总结,并说明本学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安排。各项目组均对上学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同时也都与合作机构取得联系,对开展活动的相关事宜进行沟通。此外,助残组还对本学期的工作安排进行规划;护幼组计划于国庆节后开展常规活动;微公益组对上学期的问卷调查结果进行分析,并已开展常规活动;敬老组撰写完成项目简介文案;特色组已确立志愿者选择标准,并撰写项目介绍和注意事项。

发言过程中,吴奕雯同学就汇报内容强调相关注意事项,并对近期工作进行补充,并建议各部门继续完善招新工作事宜,稳步推进本学期的工作进程。

最后,吴奕雯同学、秦渲雅同学、高姗同学和陈彬艳同学对志工部全体成员在学业生活方面给予温馨建议,鼓励成员们拓展交际圈,发扬“家”文化,同时也对志愿服务项目的创新作出展望。

至此,管院团委志工部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正式结束。通过本次例会,协会成员对本学期的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活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志工部未来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通讯员:朱天宇

摄影:杨紫晗

指导老师:敬晓慧

审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