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管韵团学】管理学院2021级团学宣讲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10-19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加深新生对管理学院团学组织的了解,吸纳更多新鲜血液加入,管理学院团委于20211014日晚19:00在管院报告厅召开团学宣讲会。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敬晓慧学院全体团学组织及2021级新生参加本次宣讲会,本次活动由管院学生团委副书记高爱婷同学主持


高爱婷同学首先向新生们介绍举办此次宣讲会的重要意义,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管院的团学组织,在锻炼自己能力的同时,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随后,管院团委、管院学生会、管院易班、郎坤志愿服务队等14个团学组织先后上台演讲。各主讲人通过PPT、视频等多样化形式对所在组织进行详细介绍,包括协会特色、部门职责、日常工作、纳新要求等多方面内容。中场休息环节,院团委艺术文化部的同学带来精彩演出,体现了我院团学组织的青春活力。

整场宣讲会,内容风趣幽默形式别出心裁主讲人结合自身经历,向大家分享了在协会的成长经历,使同学们可以更直观地了解到加入团学组织能带来的收获。


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直观感受了我院丰富多彩的团学组织,鼓励同学们到团学组织中来锻炼自己,提升综合素质能力,培养服务同学、甘于奉献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施雨萌

摄影:施雨萌

指导老师:敬晓慧

审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