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安全教育】管理学院开展研究生寝室走访及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1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进一步了解研究生寝室情况,增强同学们安全防范意识,1019日晚,管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曾珠老师及研会和各班主要学生干部深入管理学院全部研究生宿舍,检查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卫生和用电安全情况。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重点排查是否有使用大功率电器和违规电器情况,同时对于寝室成员基本信息特别是2021级研究生信息进行了重点摸排,对个别摆放不整齐、卫生不整洁的寝室也进行了提醒和督促整改。

寝室走访过程中,研究生辅导员曾珠老师与学生进行交流沟通,了解各级学生学习、生活适应情况,勉励同学们对研究生生活做好规划,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叮嘱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用电规范性;及时进行寝室卫生打扫,做好寝室通风;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健康情况检测,注意防寒保暖。


此次寝室走访及安全检查工作,有助于提高研究生安全意识,加强研究生寝室建设,切实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为打造安全、健康、积极、向上的寝室环境创造条件。

来源:学工办

供稿:曾珠

审核人: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