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喜报】管理学院喜获校运会入场方阵表演第一

发布时间:2021-10-23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20211023日上午830,武汉理工大学第十八届运动会在南湖主田径场正式拉开帷幕,管理学院院长陈晓芳、党委书记童泽望带领管院师生组成方阵参加开幕式入场表演,并以9.68的总分荣获第一名,方阵表演受到楚天都市报等多家校内外媒体报道。


 

伴着“开幕式正式开始”的呼号,各个学院代表方阵依次入场。管理学院师生方阵,迈着强劲有力的步伐,喊着响彻云霄的口号,朝气蓬勃、意气风发地从主席台前经过。我院方阵队员,手持红黄双色拼字板,迅速利落的进行队形变换,依次摆出“1921”“小红船”“2021”“东方巨轮”等造型,向建党100周年致敬,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辉煌巨变。在表演最后,方阵队员齐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展示了我院师生敢于担当、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获得了全校师生们的热烈掌声。


此次方阵训练共历时16天,训练时间紧迫、压力重大。方阵人员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参加训练,不怕苦、不怕累,即使训练任务繁重,但他们始终以最佳的状态投入训练。从排列成行到变换队形,每一个动作都认真的进行,力争在正式演出时做到最好。管院方阵代表队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展现出了坚韧顽强的精神和青春的热情。


 

 

管理学院坚守教育报国初心,担当立德树人使命,凝心聚力、以追求卓越的精神,发扬学院“敢为人先,争创一流”的优良传统,围绕党建抓队伍,围绕质量抓教学,围绕特色抓内涵,围绕基础抓建设,围绕学生抓服务,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发展,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通讯员:宣洁宇

摄影:孙巧媛

指导老师:敬晓慧

审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