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管韵团学】第二十一届“创新杯”科技文化节项目院内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24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20211021日晚630,管理学院第二十一届“创新杯”科技文化节项目院内答辩在管理学院106教室顺利举行,管理学院马颖老师、李铭泽老师担任评委,对参赛项目进行指导点评,本次共13支队伍参与院内答辩。


在创新计划组,“红育平台”、“深澜管家——管道清淤与泄露检测系统”等六支队伍依次上台进行五分钟的PPT展示和五分钟的答辩。评委老师对各队伍提出指导意见。马颖老师向“智能化水暖分流器”队伍建议,答辩人员分工需结构合理、覆盖全面,并且要真正实地调研把握市场需求点和产品要解决的痛点。李铭泽老师对“少儿编程教育桌游的创新品牌”商业计划书的文字排版、表的标题等格式作出规范性要求。

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组,不仅有关注短视频使用的“短视频使用对大学生价值观的影响”项目,还有研究体育馆的安全事故风险控制的“中小型体育馆人群疏散风险评估体系”项目。对于“文化自信视域下楚商文化传承对楚商回归创业的影响研究”项目,马颖老师肯定了其选题的价值和研究方法的规范。李铭泽老师对“高校社团对大学生领导力培养影响因素及提升对策研究”项目提出建议,选题需不断进行精细化处理使其具有指向性和逻辑性。


在十三支队伍答辩展示之后,管理学院第二十一届“创新杯”科技文化节项目院内答辩顺利结束。本次答辩不仅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科技文化成果和交流科研创新经验的平台,而且帮助学生开拓了创新创业视野、提高了科研创新能力,为管理学院在武汉理工大学第二十一届“创新杯”科技文化节中取得佳绩做好了准备。

 

 

                                         通讯员:伍月钰

                                           摄影:伍月钰

                                       指导老师:敬晓慧

                                           审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