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班团建设】信管1903“继往开来,更上层楼”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25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迎接新学年的到来,提升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信管1903班于10月22日下午,在管院103教室开展“继往开来,更上层楼”主题班会。班主任蒋新宇老师和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伊始,学习委员郭旭皓向大家总结2020-2021学年班级的学习概况。受疫情影响,大二班级平均绩点相比大一略有下降,但相较于信管专业仍保持着领先优势:班级学分绩点、四级通过率等位列专业第一。强调良好的学风是班级的基础,大家的自律能力在自我学习、自我时间管理、自我目标管理等方面发挥着巨大的作用。希望新学期同学们引起重视,共同进步,在班级内营造“比学赶超”的优良学风

之后,班长谭星回顾2020-2021学年班级参观抗疫专题展、拔河、雷锋月、5·4梦扬团风……一个个高光时刻满载着同学们的回忆。总结2020-2021学年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和付出荣获“标兵班集体”的荣誉称号。希望新学期同学们明晰自己的目标,做好个人规划,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大家能更好地磨合,互帮互助,建成一个更加优秀的班集体。

 

分享环节,胡正雄、肖羿含、夏超然等同学向大家分享自己过去两年的感悟与未来的规划,纷纷表示这次班会对同学们在学习目标确立、生活习惯养成、个人状态调整等方面有着重要作用。

最后,班主任蒋新宇老师鼓励各位同学认真学习专业课的同时学会在业余活动中锻炼社交能力,强调进入大三学年,同学们需要认真思考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制定计划并为之努力,希望同学们都能端正态度,自我约束,在自己的道路上找到方向。

 

通讯员:张铭泽

摄影:张铭泽

指导老师:阿克达

审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