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校运风采】集体长绳项目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1-10-25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暖阳高照,秋风撩人,武汉理工大学趣味运动会20211021日下午四时在南湖体育馆圆满结束,管院学子积极参与、团结拼搏,再创佳绩。其中管理学院12人集体长绳参赛队伍脱颖而出,不仅取得优异的比赛成绩,更充分展现出了管理学院学生团结协作、坚持不屈的精神风貌。


优秀成绩的背后是无限的付出,今天的圆满来自管理学院12人集体长绳项目运动员们比赛前争分夺秒、不辞辛劳的刻苦训练。长绳队员们自报名以来的每一天,无惧风雨、无畏低温寒冷,都在负责人和带训人的陪伴、指导下进行着高强度的训练。一次次21:10到22:10的练中,运动员们不断挑战自己力的极限,即便双脚在长期训练中变得酸痛,也毫无怨言。


“有毅力,多努力,尽全力”怀揣必胜的决心,长绳队员们为管理学院在武汉理工大学趣味运动会上打上完美的收官之战1021下午长绳比赛场地上,尽管开局之初略有失误,但训练有素的运动员们立刻调整,冷静应对,长绳队很快找回最佳状态。队员们充分发挥出在训练中积累的技巧与经验,互相配合,又快又稳地接力跳绳,最终获得251个的优异成绩,以遥遥领先优势取得第一名。比赛结束,队员们激动地集体挥手呐喊“管院加油!”充满着青春活力的呐喊,感染着现场每个人的心灵。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12人集体长绳项目是管理学院在趣味运动会上的“常胜将军”在长绳成员持之以恒的训练和带训同学认真细致的指导下,管理学院长绳队伍趣味运动会上大放异彩,充分展现管院学子勇争一流的青春朝气

                                         通讯员:高奕颖

摄影:马怡然

指导老师:敬晓慧

审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