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校运风采】管理学院在双人跳绳项目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10-25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经过运动员们长达近一个月的训练中,管院学子再次在学校第十八届趣味运动会双人跳绳项目上取得优异成绩,男子组与女子组双双夺得第一的桂冠,女子组也夺得了第二第四的优异成绩。


训练中,双人跳绳运动们齐头并进,不断发现问题,互相交流经验。无论是有过参赛经验的老将,还是初次参加的新运动员,都积极参加每晚的训练安排,一次又一次复盘总结中精进


日常训练中运动员也会出现状态不佳,成绩下降情况,带训人与运动员们互相鼓励,耐心找回状态,抓住每一个细节,分析问题所在。休息之余,运动员们互相沟通,比起当成的竞争对手,管院学子们选择以队友相待,充分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


管院学子在趣味运动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背后,是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更是坚持不懈,勇于挑战,团结友爱,一届届传承的优良作风我们每一位运动员喝彩,齐心协力,再创佳绩。

                             通讯员:刘心成

摄影:张铭泽 闫旦

指导老师:敬晓慧

审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