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校运风采】管院学子在校趣味运动会上勇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10-25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2021年10月21日下午,武汉理工大学趣味运动会在南湖体育中心拉开帷幕。管理学院学子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在摸石过河、单脚夹沙包掷远、男女子双摇跳绳、二人对垫排球、集体长绳等项目中均取得不错成绩。


比赛开始前,参赛运动员们早早入场热身训练,严阵以待;比赛开始后,运动员们全力以赴,呈现出一场场精彩的赛事。管理学院12人集体长绳项目中,我院选手延续往年传统,把握“快、稳、节奏。队员们配合默契,身姿矫健,如行云流水般接续越过长绳,赢得周围观众连连惊叹。最终,女子12人集体长绳以两分钟251跳的优异成绩荣获第一


在单脚夹沙包掷远项目中,参赛运动员们聚精会神,与对手展开技巧与力量的比拼。双膝微微弯曲,将全身的力量汇集于腿部,一瞬间爆发将沙包扔出。最终,参赛运动员们分别斩获了第二、第三、第四名的好成绩。


在单人踢毽球项目中,参赛者们动作敏捷,身姿灵动,在一分钟内敏捷稳当地完成了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让同学们增强了体魄收获了快乐,更展现了管院学子纵情奋斗,享受激昂青春的活力形象。

通讯员:于季平

摄影:陈圣吉奥 马怡然

指导老师:敬晓慧

审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