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班团建设】工商gj2001班“总结反思,提升自我”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11-22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提升同学们学习积极性,加强班集体凝聚力,1118日下午,工商gj2001班于博学西楼208教室召开了“总结反思,提升自我”的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赵博恒同学主持,班主任王超副院长与工商gj2001班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伊始,班长赵博恒同学对近期班级宿舍卫生与学风建设情况进行简要总结,他还特别提醒同学们疫情当下遵守学校与学院相关规章制度的重要性。接着,学习委员冯华晴同学对上学期班级良好学风建设表示肯定,同时,提醒同学们要高度重视《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等课程的学习,希望同学们不要挂科。随后,生活委员罗雨菲同学和李炀桓同学总结了目前班级寝室建设存在的问题,他们尤其强调了目前仍存在部分同学晚归与寝室卫生清洁不到位的现象。同学们都表示会听取班委们的意见,积极改正存在的问题。


接着,团支书苏彦铭同学布置了班级青创活动的具体任务安排。他先对“十佳百优”青创活动做了背景介绍并讲解了本次活动的具体安排,之后他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到班级活动中,共同为“五四红旗团支部”的目标建设而努力。同学们都积极响应团支书号召,纷纷表示会全程跟进活动。


最后,班主任王超老师对新学期班级的发展给出了三点希望。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沉潜学习并不断探求学习过程中的乐趣;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明确未来发展目标并朝着方向努力前进;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相聚的缘分,互帮互助,齐心协力,共同将工商gj2001班打造为优秀的班集体。


本次“总结反思,提升自我”主题班会的开展,总结了目前存在的问题,明晰了未来发展的方向,有利于营造积极进取的良好班风。

通讯员:王远芳

摄影:王远芳

审核人:买尔哈巴、王超

审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