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学院动态】管理学院院领导深入课堂开展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3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和学习质量,1117日,管理学院副院长王超、党委副书记杨伟波带领学院教学办和学工办老师深入各年级课堂,检查学生上课情况和课堂教学情况。


学院整体教学秩序良好,师生精神饱满,积极参与教学与学习过程。王超副院长跟授课教师交流,了解学生上课学习情况,要求加强学生考勤管理,重点关注学生缺勤、发热等异常情况,协助开展健康监测,重点询问了受疫情影响无法到课学习学生的教学工作安排情况,要求要有序推进线上线下融合教学。杨伟波副书记强调,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要严格落实学校、学院的疫情防控措施,非必要不离校、非必要不离汉,安心在校完成学业,做好健康监测,每日按时完成健康打卡,一旦身体有异常情况要第一时间给老师报告,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严格学生日常考勤,掌握学生学习情况,针对性开展学习帮扶活动。下一步,学院将常态化开展查课查寝工作,促进良好学风和学习习惯行为养成,健全学院学风建设长效机制。

审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