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班团建设】工商管理类2108班开展“共绘愿景,逐梦启航”问卷调查与卷轴书写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2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1120日下午武汉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类2108班在线上线下同时开展了“共绘愿景,逐梦启航”问卷调查活动,并在新四教室开展了卷轴书写活动。


本次活动由班主任汪秀婷老师指导,由学习委员李巧玲和组织委员李英豪主持,工商管理类2108班全体成员及校内部分大学生共同参与。本次活动分为两项活动调查了大学生现实生活节奏与理想生活规律的差距,呼吁大学生青年群体向目标靠拢,自律自强,并在卷轴上写下对未来的愿景和期望。


第一项活动是前置问卷调查。通过发放问卷调查,可以发现大学生在进入大学前后,对大学生活节奏的认识有了截然不同的转变。过去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想象是散漫的、懈怠的,但实际上大学生活是充实的,充满激情与奋斗。班主任汪秀婷老师告知同学们要认清现实,明确目标,及时调整生活节奏,确保大学生活营养健康。


第二项活动是卷轴活动。班长赵凤妹同学率先在卷轴中写下自己的愿景,鼓励同学们踊跃参加。同学们在认真分析自己对大学的认知之后,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并在卷轴上写下自己的愿景和对未来的期望。 

此次活动表明,在大学中,同学们应确定自己的目标,摆正自己的心态,同时必须要坚定自己的信念,在实践中求得真知!

 

通讯员:林仕杰

摄影:林仕杰

指导老师:李奕辰

审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