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班团建设】工商管理类2108班开展“奋进青年,与国共兴”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11-22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1120日 ,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类2108班开展“知践合一,风华青春”之“奋进青年,与国共兴”主题班会。班主任汪秀婷老师与工商管理类2108班同学共同参与本次班会,由班长兼团支部副书记赵凤妹进行主持。


此次班会共分为三个部分。

第一部分中,班长赵凤妹从新中国发展成长史、榜样的精神引领、青年大学生的理想目标三方面着手,带领同学们观看相关影视片段和人物传记,并通过分析支部开展的关于“大学生现实生活节奏与理想生活规律的差距”问卷的调查结果,对同学们进行思想上的引导。

第二部分中,班主任以生动的案例调动同学们的情感体验,纵向结合祖国发展史、新闻热点时事以及对疫情经历的感悟,横向对比其他处于战乱阶段的国家与地区,告诉同学们要多多关注国家动态,关心社会时事,做个有目标有理想、对国家、对社会、对人民有贡献的人!


最后一个环节中,在副书记和组织委员的共同组织下,工商管理类2108班同学们在卷轴上书写下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愿景与理想,并拍摄集体合照,班会圆满收官。


 此次班会增强了工商管理类2108班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爱国之路,任重而道远,同学们需要将个人目标与国家理想相结合,为振兴中华而勤奋学习!

通讯员:陈馨雅

摄影:林仕杰

指导老师:李奕辰

审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